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起亚全新Niro预计10月引入 搭载混合动力

2016-03-07 16:27: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在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车型Niro,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了一套混动系统。据悉,起亚全新Niro将于3月底在韩国市场上市,并将随后在10月份进口国内。

起亚Niro日内瓦车展实拍

  Niro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有两条竖直的通风口,很有运动效果。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

起亚Niro日内瓦车展实拍

起亚Niro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起亚Niro采用1.6L“Kappa”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3马力,据悉,Niro搭载的这台1.6L“Kappa”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动机则由一台1.5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供电。这套动力组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Niro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Niro;起亚;混合动力;kappa;虎啸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月份亮相 起亚发布Niro混动版预告图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起亚Niro混动版的测试谍照。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两侧大灯中采用带透镜的灯组,看上去十分有神。在尾部,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车顶使用了鲨鱼鳍天线,尾灯的样式比较简洁,内部疑似采用了L型的灯组装饰。

2016-01-12 09:50:46

起亚Niro预告图曝光 或洛杉矶车展首发

起亚于日前发布了其Niro混动跨界车的两张官方预告图及其初步的技术规格信息,新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面向全球推出销售。

2015-11-18 07:16:00

9月首发亮相 起亚Niro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新闻] 继起亚全新跨界概念车预告图曝光之后,日前,这款车的官方图片被发布了出来。内饰方面,起亚Niro概念车内饰极具科技感,中控台布局简约,以较少的按键取代了传统车型的设计理念。

2013-08-30 00:20: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