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 网友:别人的学校

2016-03-04 07:5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江西师大食堂出现兼职女神,该女生姓晏是大三学生。面对网络走红和“食堂女神”的称呼,她表示到食堂勤工俭学是为体验生活,自己其实很普通,希望能做好工作。小晏的同学说,开朗、爱笑、温柔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江西师大;食堂;高校;小晏;网友拍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一大学现食堂女神 网友:又是别人的学校(图)

记者王樊报道:江西师大食堂出现兼职女神,该女生姓晏是大三学生。“食堂女神”工作的地点位于该校三食堂的“甏肉干饭”档口。“食堂女神”姓晏,是江西师大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一名大三学生。

2016-03-03 18:53:00

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网络 网友:又是别人的学校(组图)

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网络 网友:又是别人的学校(组图),记者王樊报道:江西师大食堂出现兼职女神,该女生姓晏是大三学生。“食堂女神”工作的地点位于该校三食堂的“甏肉干饭”档口。“食堂女神”姓晏,是江西师大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一名大三学生。

2016-03-03 18:52:00

江西师大设立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

(记者邱玥)6月25日,江西师大在国内科研院所首开先河,设立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并为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员颁发了聘书。江西师大将以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为依托,开设马达加斯加语专业,填补国内马达加斯加语教学的空白。

2015-06-28 05:1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