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2016-02-29 11:16:00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洛杉矶KTLA 5电视台气象女主播利贝泰 陈在播报时,穿了一袭白色底珊瑚图案的洋装。结果衣服融入气象图,把她变成了“隐形人”,好在机智的同事赶紧脱下西装外套救场。

  据报道,当天,利贝泰显然选错衣服,因为她一站到气象图前,就发现地图和气温都投影在她身上。她也立刻发现说:“喔,我得换衣服,看看这个,真糟。”

  一旁的男主播布洛斯和女主播罗梅洛原本在玩手机,听到她的声音后赶紧回头看,也跟着大叫,“喔,不”。

  布洛斯反应很快,马上脱下西装外套救场,还亲自帮利贝泰穿上。当利贝泰穿上后,现场立刻响起音乐,她也配合着跳起舞来。

  利贝泰随后也把这段有趣的插曲上传至网络,并感谢同事的“外套救援”。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隐形人;女主播;气象;穿错;同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寒冬结冰牛仔裤变身“行走的隐形人”

美国男子格如庭将结冰后的湿牛仔裤墩放在户外,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男子汤姆·格如庭(Tom Grotting)将结冰后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吓坏”了邻居们。

2016-01-25 07:28:00

寒冬可以这样玩:结冰牛仔裤变身“行走的隐形人”

美国男子格如庭将结冰后的湿牛仔裤墩放在户外,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网页截图)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男子汤姆·格如庭(Tom Grotting)将结冰后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吓坏”了邻居们。

2016-01-21 16:19:00

组图:文章机场如隐形人 穿梭人群被当空气

文章机场穿梭人群被当空气

2015-12-25 08: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