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西游奇遇记》毕业离别虐心泪崩

2016-02-27 03:34:55 来源:京华时报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本周六将献上西游团在特殊学校的毕业大戏,为了准备校庆汇演,他们四处奔走完成任务,还自编自导自演小短剧募集善款,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孩子们排练节目,现场的离别情绪令成员们虐心泪崩。

  才艺尽出为筹善款

  在上一期节目中,小岳岳画风突变,奶爸风范瞬间俘虏班上的孩子们,周迅、金世佳、阿雅也在磕磕绊绊中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大暖男黄轩也不靠颜值靠实力,用完美的厨艺征服了孩子们。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度过了磨合期的几个大孩子们却面临一个更大的挑战,准备十周年校庆。

  史上最暖唐僧、最高悟空、最萌八戒以及最具精灵气质的观音菩萨和最雌雄莫辨的红孩儿,为了募得校庆活动的善款,这样的豪华组合出现在了小镇的古老舞台上,为观众们呈现了最温暖人心的表演。为了演出成功,装扮齐全的师徒们走上街卖力吆喝,招揽更多的观众。电力四射的黄轩化身魅力男神,成果显著,小岳岳更是遭遇男粉丝大胆表白,场面笑果十足。最终,这别出心裁的小短剧《西游记》座无虚席,观众们见到舞台上自如表演的孩子们,也纷纷献上爱心,助师徒一行成功完成任务。

  不舍离别集体泪崩

  四天的欢乐时光很快过去,“毕业”分别的时刻近在眼前。在校庆文艺汇演上,师徒一行不仅需要为所在的每一个班级排练一个精彩节目,学校的老师们还为大伙儿准备了一个小短剧,真实还原这些孩子们在社会生活中所遇到的强大阻碍和误解。

  几位专业演员同台飙戏,阿雅与周迅激烈掐架,场上火药味十足,场下观众却备受感染,泪眼婆娑,看似夸张的剧情是他们最寻常的生活,对于其他人来说平坦顺畅的人生,于他们而言却处处埋雷,需时刻谨慎。高潮迭起、笑中带泪的毕业大戏很快落下帷幕,而真实的离别却摆在了师徒一行和孩子们中间,有人故作坚强,忍下眼泪,用笑颜面对,有人难以自持,心绪难平。

  京华时报记者 许青红

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关键词:毕业;校庆;师徒;观众;短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年第一天提舒适

熬过三年炼狱般的高中生涯,  你又说大学改自费了,又有多少才子因无法负担高额学费无法去向往已久且远超录取分数线的高校;多少人举债入学抱着毕业了就能分配工作挣钱还债的希望又坚持了四年,你又说不包分配自主择业了;

2016-01-11 09:30:41

拥有让人羡慕嫉妒恨学历的明星

说到高学历高智商就美貌的人,首先想到的莫过于林志玲了。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黑人陈建州真是赚到了,娶到一个这么高智商又善良的女孩,以后的小孩肯定又是高材生了。

2015-11-04 16:58:00

《跟着贝尔去冒险》周五开播 队员答辩燃情毕业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10月16日(本周五)晚21:20即将登陆东方卫视。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张钧甯表示其实真的虫子并没有那么难吃,而他们第一天拍摄时就吃下了活的蚯蚓。

2015-10-13 13: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