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艺考各专业文化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大学

2016-02-0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年伊始,大部分学生即将奔向快乐的春节假期。然而,全国百万2016届艺术类高考(微博)生却依然奋斗在一线,他们正在紧张备战2016年各大艺术高校的校考。新浪高考为他们奉上“2015年对美术、设计类考生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2015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录取难度高校排名”、“2015年音乐舞蹈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高的大学”,希望即将报考这些高校和专业的考生在准备专业课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文化课成绩。

  美术学类

  “雕塑”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美术学”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绘画”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摄影”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书法学”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中国画”专业对高考分数要求最高的十所高校

  12345下一页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十所;艺考;高考分数;高考录取;专业文化;类考生;艺术类高考;院校;美术学;舞蹈编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汉口学院、武昌工学院、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十所高校获得第二届长江学子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5-06-26 15:51:08

高校组织学生光棍节前相亲

“美丽邂逅”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组织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联谊晚会、游戏互动等活动形式,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交友机会,扩大同学们的社交范围。

2014-11-09 08:53:00

北京近十所高校大学生宣讲蓝天行动

3月4日,海淀高校“正能量联盟”推出主题活动“蓝天再现(在线)”,近十所高校将开展互联网线上线下活动,共邀全国高校公益力量关注雾霾、保护蓝天。高校“正能量联盟”还积极倡导蓝天理念,针对大学生群体发布“高校大学生蓝天行动指导手册”,呼吁大学生适时运动、开窗通风,学会保护自己,践行光盘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蓝天。

2014-03-05 11:0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