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泰国老奶奶“疯狂”追小鲜肉 欲赠其百万泰铢财产

2016-01-22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老奶奶“疯狂”追小鲜肉欲赠其百万泰铢财产

  资料图片: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生于1993年9月19日,是中泰混血儿,泰国演员和模特。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一名七旬老奶奶表示,如果能够见到泰国偶像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一面,她愿意无偿向其赠送土地、房屋等价值100万泰铢的财产。老奶奶称她不是像年轻人那种追星,而是长辈对晚辈的关爱。据悉,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得知消息后,发视频向老奶奶表示感谢。

  据报道,70岁的老奶奶彤柏于近日找到当地记者,并出示一些土地、房屋等相关文件称,如果她能够见到偶像巨星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一面,她愿意无偿给他赠送价值约100万泰铢的财产。

  据悉,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生于1993年9月19日,是中泰混血儿,泰国演员和模特。

  彤柏老奶奶说,自从看了詹姆斯出演的泰剧《名门绅士》后,便非常喜欢他,之后就一直关注他的作品,每天查看他的报道,还去买有关于詹姆斯的报纸、杂志等。这样关注他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十分想见到他一面。

  彤柏老奶奶还说,她并不是像年轻人那种追星,只是长辈对一名出色晚辈的关爱,能够见到詹姆斯一面的话,愿意无偿赠送价值约100万泰铢财产给他。如果詹姆斯同意的话,彤柏老奶奶马上带着文件到曼谷与他见面。

  报道称,彤柏老奶奶要将财产无偿赠送给詹姆斯的事件,引起广大媒体和民众的关注。当地记者前往彤柏老奶奶家了解情况,但是并没有见到其本人。彤柏的邻居说,彤柏独自一人居住,她不喜与人交际经常呆在家里。对于彤柏要无偿赠送财产给明星詹姆斯,其邻居表示应该是开玩笑。

  随后,远在法国的明星詹姆斯得知消息后,立即录视频向彤柏老奶奶表示感谢。詹姆斯说:“非常感谢彤柏老奶奶对我的喜爱以及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完善自己,希望彤柏老奶奶身体健康。”

编辑:赵龙

关键词:财产;苏克;鲜肉;泰国;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16年前劫匪成富豪 专家:财产不算非法所得

(李楠楠)10月27日上午,郑州警方召开“1999.12.5”特大持枪抢劫银行案新闻发布会。只有将抢劫非法所得钱财投入银行获得利率等此类无风险的理财行为,获取的利润才能算是非法所得,可予以追缴。

2015-10-29 06:49:00

德老人70年后获父亲所藏财产 政府:要充公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二战”后因捷克斯洛伐克总统爱德华 贝奈斯(Edvard Benes)下令驱逐所有德意志人,现年83岁的德国男子鲁迪 施拉特纳(Rudi Schlattner)当时被迫离开捷克斯洛伐克的家园。

2015-08-12 14:01:03

富豪夫妻离婚争财产 开豪车街头互撞击

8月6日12时许,广东佛山街头,一辆黑色奔驰与一辆白色宝马相撞,致两车车身均不同程度损毁,其中白色宝马车车身严重变形。据悉,两位车主疑为闹离婚的夫妻,因财产问题没能达到共识,双方发生了争执。

2015-08-10 13:01: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