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寒冬可以这样玩:结冰牛仔裤变身“行走的隐形人”

2016-01-21 16:19:00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男子格如庭将结冰后的湿牛仔裤墩放在户外,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网页截图)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男子汤姆·格如庭(Tom Grotting)将结冰后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看上去颇似“隐形人”在四处走动,“吓坏”了邻居们。

  据悉,格如庭几年前就开始做这件事情,他将洗后结冰的牛仔裤放在院子里当作冰雕,形态各异,大小不一,有些看上去恰似没有上身的“隐形人”直直地站立着。在他将这些“隐形人”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后,引来当地许多人纷纷效仿。

  格如庭称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在寒冷的冬天里逗乐邻居们。他表示,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冰雕”,可想而知阿波利斯市的天气有多寒冷。(米粒)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隐形人;结冰;牛仔裤;冰雕;变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文章机场如隐形人 穿梭人群被当空气

文章机场穿梭人群被当空气

2015-12-25 08:38:00

男子年幼被拐异乡无户籍 专家:当地应主动查清并补办户口

前几天,中国之声报道了法律上的“隐形人”杨海军的故事。年幼被拐异乡,无户籍,在四川同样的状况,有人上了户口有人没上,专家指出,当地应主动查清并补办户口。

2015-07-03 17:02:00

研究称“隐形人”疗法能有效缓解怯场心理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4月26报道,近日,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神经科学家们做了一项实验,让每位参与者将自己想象成隐形人,结果显示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他们的社交焦虑感。尽管实验证明“隐形人疗法”的确能够缓解人们的社交恐惧,但实验参与者对该疗法是否会影响人们的道德行为持怀疑态度。

2015-04-29 2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