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太子妃升职记》真的下线了!网页已提示看不了

2016-01-21 08:04:00 来源:凤凰新闻

  《太子妃升职记》

  1月20日,凤凰娱乐记者发现网页版《太子妃升职记》内容已经在乐视网网页观看不了,记者打开《太子妃升职记》内容则被提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

  其实关于《太子妃升职记》将下线的传闻从上周末已经开始,微博网友“chlngchlng”15日晚上发文称:“乐视的朋友悄悄告诉我,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广电强制下线了,理由是有伤风化。原本12点播的大结局提前到9点了,为了尽量让大家能多看会儿。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摒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要看要录要截图要下载的,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不过此后《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第二天也可以在网页正常浏览。当时对于《太子妃升职记》被下线的传闻,有媒体联系乐视,乐视当时回应称:“太子妃下架事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不知今日《太子妃升职记》内容下线究竟是因何原因呢?

编辑:高姗

关键词:下线,太子妃升职记,弹出,网页版,chlngchlng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