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男子路上“碰瓷儿”演技太烂 动作浮夸让人哭笑不得

2016-01-20 16:52:00 来源:光明网

  前几天福州的一位车主险些遭遇碰瓷儿,除了吓一跳之外呢他有点哭笑不得,因为碰瓷的男子的表现实在是太夸张了。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道路上车流量比较大,驾驶员在缓慢行驶。

男子路上“碰瓷儿”演技太烂 动作浮夸让人哭笑不得

 

男子路上“碰瓷儿”演技太烂 动作浮夸让人哭笑不得

 

  一名站在路旁的男子突然进入机动车道,似乎准备横穿马路。但是到了车前却突然弯下身子,慢慢的往地上一坐然后躺倒,这时这名男子拒离车子还有半米远。

  见此情景司机立刻变道离开。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碰瓷儿;男子;演技;浮夸;车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被碰瓷儿的那些事 七大案例详解如何应对

在我们周围有这样一批人,他们的工作地点是城市中各条街道或停车场、他们经常潜伏在女司机驾驶的车辆旁边,他们就是碰瓷儿的始作俑者。下文中,笔者将列举一些常见案例,并附上相应的解决办法,在丰富您的汽车生活的同时,也灭灭这群不法分子的威风。

2011-12-31 10:28:00

曝奖金缩水系碰瓷 天马组委会要追究法律责任

[导读]继昨天天津马拉松奖金美金变人民币悬案悬而未决之后,天马组委会今天中午再次发表声明:该项比赛均规范无任何差错。昨天,关于天津马拉松接力项目奖金从美金变为人民币导致上百名选手围堵组委会事件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关注。

2013-05-26 21:26:07

石家庄客运站旁暗藏黑超市专“碰瓷儿” 被警方抓获

2014-01-11 1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