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同济大学MBA项目

2015-12-11 10:0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同济大学MBA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精英。

  自1993年设立以来,MBA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同济大学和学院学科优势的基础上,逐渐形成了MBA自己的特色专业方向。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同济大学;项目简介;MBA教育;教学;学位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同济大学一新生打篮球猝死 目击者:头朝前栽倒

9月25日下午4点左右,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篮球场内,一名大一男生打篮球时突感不适,晕倒在地,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故。”  校医院,即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急诊两位值班医生向记者表示:“当日参与抢救的医生说,送男生上救护车时,还是有心跳的。

2015-09-28 10:00:38

同济大学一新生打篮球猝死 头朝前栽倒在地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篮球场内,一名大一男生打篮球时突感不适,晕倒在地,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故。”  校医院,即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急诊两位值班医生向记者表示:“当日参与抢救的医生说,送男生上救护车时,还是有心跳的。

2015-09-28 09:51:01

同济90后学霸校花 颜值爆表清纯迷人

同济大学校花王有晴近日在微博晒出一组高大上作业配图,并向网友感叹画图的辛苦。同济大学学霸校花王有晴。同济大学学霸校花王有晴,晒高大上作业。同济大学学霸校花王有晴生活照。

2015-08-29 07:3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