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2-11 10:02: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项目创办以来迄今已招收了二十届学员,总人数已近8000名。

  学院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进取务实的态度,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项目开展至今,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2008年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年度MBA全球百强排行中,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全日制大学商学院跻身全球50强,列为全球第41位。在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大陆首家所同时获得三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12年12月,交大安泰与清华、复旦一起成为首批通过“中国高质量MBA认证”的院校。同时安泰MBA项目在《经理人》2012中国最佳MBA排行榜中与清华、中欧位列前三甲。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百年办学;大学商学院;管理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安泰MBA项目在《经理人》2012中国最佳MBA排行榜中与清华、中欧位列前三甲。

2015-12-11 10:05:31

上海交通大学120项科学预见构划未来世界

能给行驶中的新能源车随时充电的道路、意识的数字化、会思考的人工智能、帮助听障患者听到声音的“第三只耳朵”……上海交通大学120项科学预见构划出精彩的未来世界。

2015-12-10 21:06:00

上海交通大学新增5名两院院士

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12月7日正式公布2015年院士增选结果。记者从上海交通大学获悉,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宁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张志愿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2015-12-08 09:2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