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浙江大学MBA项目

2015-12-11 09:4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成为国内首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MBA项目,于2012年率先通过AMBA第二期国际认证,成为大中华区首个获此殊荣的MBA项目。201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作为学院重要的教学项目,国际管理教育权威机构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MBA项目也表示了高度认可。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除了下设普通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之外,还紧跟国际化趋势需求,设立了两大全球MBA项目:

  GEP

  全球创业管理硕士项目

  GEP项目由浙江大学、美国普渡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三所名校合办、共同招生,课堂横跨亚洲、北美、欧洲三大洲,项目学生来自20余个国家,成为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MBA项目。GEP项目是中美法三所名校按国际标准,联合培养全球创业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很好尝试,对于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师资交流具有深远影响。

  GMSCM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

  是浙江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合作的双硕士学位项目,独特且人性化的集中式在职学习模式与全球顶尖级制造业与物流行业实习机会,吸引了大批从该行业优秀人士的关注。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EQUIS;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育行业;教育机构;教育专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大学MBA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12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作为学院重要的教学项目,国际管理教育权威机构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MBA项目也表示了高度认可。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除了下设普通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之外,还紧跟国际化趋势需求,设立了两大全球MBA项目:

2015-12-11 10:00:58

西南财大获国际权威EQUIS认证

记者19日从西南财经大学获悉,该校工商管理学院已正式通过全球权威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EQUIS首次认证。 据悉,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是由欧洲管理教育发展基金会(EFMD)建立的国际性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也是欧洲最为严格的认证体系。

2015-03-19 15:00:51

外经贸商学院副院长谈EQUIS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这里是腾讯网商学院频道,今天我们非常高兴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邀请到国际商学院钱爱民钱院长。钱爱民:同时我们老师也是非常敬业,所以几个因素加在一起,我们对这次认证能够顺利通过,我们应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2014-11-19 0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