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颜值爆表!江西新丝路模特喊你来狂欢

2015-11-24 14:46:00 来源:大江网

  敢问南昌哪里美女最多?那想必定是江西新丝路模特训练营啊!

  作为江西省颜值最高的权威的模特选秀活动,“上海湾”杯2015(第十一届)江西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自启动仪式开始,报名异常火热,短短几个月就有上万名的选手报名。本届模特大赛参赛选手不仅有来自江西各省市的,还吸引了众多其他省市女孩远道而来参赛。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海选现场可谓是美女齐聚啊!“高身材、高学历、高素质”的“三高”选手简直让人惊叹原来美貌和学识是可以并存的,90后的女大学生更是主流。


海选现场


海选


海选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虫洞;新丝路模特大赛;颜值;爆表;美女选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类逃离地球太空建新家园?虫洞可望不可及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些科学家认为现在出手逆转气候变化为时已晚,地球变成一个不适于居住的星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图片展示了美国宇航局和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设想的人造世界“环面”  热门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剧照,片中的宇航员试图找到另一颗适居行星。

2015-01-29 12:20:00

阿里影业张强:构筑互联网与影视业的“虫洞”

2014年3月,阿里巴巴集团对外作出了一笔重要的投资决定:以62.44亿港元的价格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阿里巴巴影业目前有65亿港币的储备资金,我们有更充裕的实力来购入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2015-01-01 10:21:27

拉扬的“虫洞”

早上醒来,在“自家”院内的泳池呆了会儿,实在是太过舒服,都让人有些发懒。还是咬咬牙起来,今天在安纳塔拉普吉岛拉扬水疗度假酒店还有个重头戏--厨艺课Spice Spoons,这也是度假中最弥足珍贵的体验。

2014-11-21 09:00: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