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脑洞大开把校园美景“穿”上身_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大学生脑洞大开把校园美景“穿”上身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同学的朋友圈最近被一条“校园风光”刷屏,一天之间,公众号阅读量就打破了原纪录。

  是什么“景色”让大学生如此喜爱?原来,同学们脑洞大开,策划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创意时装秀,把校景天衣无缝地“穿”在身上。他们大胆尝试设计、手绘、剪裁和拍摄,创造性地将时装手绘的部分裁掉,以校园景色填补镂空,呈现出一场新颖的时装秀。

  用设计、手绘、剪裁和拍摄把校园风光“穿”在身上

  如今的校园景色不再是相机咔嚓以后留下的简单画面,而是用活色生香的形式来展现校园别样风光。

  一个娴静优雅的女孩穿上学校1号教学楼下盛开的桃花,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孩穿着东大景行湖上接天莲叶的无穷碧色,接着又换上夜晚灯光璀璨的寝室楼,就像时装展览一样让人大饱眼球。再配上一段文艺范的文字,这赋予了裙子真正的生活意义。

  这组图片的传作者是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周益艺,他说,这个创意来自于约旦时尚插画师Shamekh Bluwi的一组照片。今年7月,他将自己设计手稿的布料部分裁掉,以城市景色填补镂空。这组照片不久后就红遍网络,人们纷纷效仿,有的还用这种方式把自己的家乡穿到身上。

  “我们看到这个创意后超级心动,所以立刻动手,把校园美景变成妹子的美裙,效果还不错。”周益艺说,“以前有不少同学拍过学校的美景图,但是几乎都是写实。这次的创意就比较特别了,把美景穿在身上,有不一样的情怀。”

  “太漂亮了,好想拥有这样的一条裙子。”文学专业的吴玥看到这条链接后说:“每天看着身边的同学朋友圈晒学校的美图都看腻了,这次的创意让我眼前一亮。”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单晓琳作者:  日期: 2015-10-09 10:32:00
标签:校园;美景;学校;大学生;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