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首迎新生 将在原址建新校园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首迎新生

  昨天上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迎来第一批初中新生。首次招收初中4个班、高中2个班,共有160余新生。开学同时,该校新校园也将启动原址新建工程,预计3到5年完工。

  早在2013年8月,通州区政府与首师大达成一致意向,建设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此次合作打破了原有的简单挂牌模式,通州校区和海淀校区实行“一个法人、两个校区”的一体化管理。新校区的教师,一部分来自首师大附中本部原有教师,还有一部分是校本部招聘的新教师。

  据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执行校长丁伯华介绍,通州校区占地80余亩,学校规模为66个班,初中36个班,普通高中30个班。今年秋季初中招生4个班,高中招生2个班,计160余人,全部是通州生源。

  丁伯华告诉笔者,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将把本部的成熟课程体系移植到通州,在抓好常规课程建设的同时,重点打造一批具有品牌特色的校本课程。未来,首师大附中将在通州校区原址建新校园,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建成。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关宇玲作者:  日期: 2015-09-02 11:21:00
标签:首师大附中;新教师;新校区;新校园;原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