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组图]乐高玩具强势登陆北京玩博会 创意拼搭嗨翻暑假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5年7月30日,中国国 际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简称玩博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序幕,作为国内唯一面向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嘉年华,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本届玩博会上,风靡全球的乐高玩具强势亮相,以256平方米中心位置展区坐拥本届玩博会最大参展面积。

  作为玩博会的常驻品牌,乐高玩具一直以来都是创意、品质和快乐的代名词。本届玩博会上,整个乐高展区以醒目的乐高品牌黄色为基调,远远地便可吸引众多目光。活动现场拥有精彩纷呈的四大产品互动体验区、叹为观止的酷炫3D模型、激动人心的“寻找红色忍者”互动活动以及承载无限可能的“乐高创意颗粒墙”,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拼搭互动体验为大小乐高迷奉献一场创意与想象的欢乐派对。

来源:央广网教育  编辑:关宇玲作者:  日期: 2015-07-31 10:35:00
标签:乐高玩具;创意;暑假;忍者;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