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快速专题 >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 现场

论坛二:当今中国就业市场下的海归技能优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今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汇集海内外留学人员、参会嘉宾的真知灼见,形成向国家有关部门的建言献策,同时为留学归国人员群体提供了一年一度的联谊交流的高端平台。

  本次论坛设置五场分论坛,分别以海归发展机遇、海归技能优势、互联网+与海归创新创业、政府如何为留学人员服务、新生代优秀海归如何创新为主题展开讨论,5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留学人员和欧美同学会会员以及来自官、产、学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分享海归创新理念,探寻创业中国趋势。

  大会论坛二以“当今中国就业市场下的海归技能优势”为主题,由友成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主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周成刚、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香港铁路中国事务首席执行官易珉、隔而固(青岛)振动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学军、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毅就当前中国就业市场情况、技能人才的需求状况和留学归国人员技能优势变化的趋势等展开讨论。

来源:央广网教育  编辑:单晓琳作者:  日期: 2015-08-16 12:24:00
标签:欧美同学会;海归;留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