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快速专题 > 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 嘉宾观点

央广网

汪潮涌:海归人才以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为创业契机

2016-07-31 12: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协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办。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在“新时期海归企业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与影响”圆桌论坛上表示:在中国很多新兴市场是刚刚起步,海归人员有西方的教育生活的经历,把国外的一些先进商业模式,生活方式引进中国,最后变成创业的商业模式、创业机会,随着中国市场成长的大潮,能做出世界级的企业。比如说互联网公司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前20名,中国一半,美国一半。汪潮涌通过自己的经历建议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相关的政府部门,甚至NGO公益组织,为国家做一些建言献策,出谋划策的事情。创业事业最终的目的还是要贡献社会,回报社会,贡献国家。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