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全国教育系统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段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高考变得非同寻常,考生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考生们如何高效复习,如何缓解紧张情绪,家长如何陪伴孩子备考,了解最新招考政策变得尤为重要。
  为此,央广网特别推出“招办说高考”特别栏目,邀请全国各高校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解读最新招考政策,帮助考生复习备考。近日,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丹接受采访时表示,考生要充分利用“云端”深入了解招考政策,合理安排好推迟的一个月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冲刺。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丹
 
  多模式并举服务广大考生
  特殊时期,北京工业大学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在“云端”服务广大考生,让莘莘学子更快更便捷地了解北京工业大学招生信息、校园风采、专业设置等信息,开设了多种线上宣讲、直播及咨询渠道。
  五个渠道具体为:
  本科生招生网(http://admissions.bjut.edu.cn/,查看章程、简章、历年录取分数、学校本科招生最新动态);微信订阅号(bjutzsb,关注学校本科生招生最新动态、专业介绍、直播预告) ;快手(相约19:00收看直播,内容包含专业介绍、政策解读、学生风采三大模块)。考生和家长还可以加入QQ互动交流群(群号:694548942),群内有招办老师在线答疑,实时解惑,实现无缝咨询。另外就是新推出了高招办小程序,小程序集学校概况、院系专业、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分数、联系我们等栏目为一体,让您轻松了解北京工业大学各方面的招生信息。
  各种咨询方式传送码如下:
  
  招生办微信订阅号
  

QQ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