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乐学高考携手品牌大使苑子文苑子豪 一起走未来学习之路

2019-07-26 10:26: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7月25日,乐学高考召开“2019-2020年度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苑子文、苑子豪成为乐学高考品牌大使,此后将陪同乐学高考学生一起走过未来的学习之路。

  李政、陈焕文先生为品牌大使苑子文、苑子豪颁发聘书

  喜人成绩,展现乐学高考硬核实力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线上学习品牌,自2015年4月推出以来已服务高中学生超400万。在2019年高考中,乐学高考学员成绩喜人。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乐学学员高考裸分最高分为706分,竞赛自招最高分达728分,700分以上的学员有21人,600分以上的学员更是达到了215人。其中,最强逆袭王提分达223分,成绩提升100分以上的学员达329人,提升50分以上的学员超过1000人。

  卓越的成绩,使乐学高考成为了在线高考课程辅导行业中的一匹黑马。一切傲人成绩的背后,是乐学高考对课程严苛的把控,也是无数位老师辛苦的付出。

  乐学高考副总经理、“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先生表示:“乐学高考对教师人才有严苛的选拔标准。所有老师均出身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顶尖名校或科研机构,且有多年一线高中教学经验,他们“懂政策”、“懂学生”、“懂考试”、“懂方法”。通过“5S教学流程”对课程进行精细打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教学的严谨性、科学性和时效性。让学生更全面透彻地掌握知识点,更深入和高效地解决各类考题,带来优质提分效果.”

  乐学高考如今取得的成绩与其严谨的教学态度,优质的课程质量密不可分,是其实力最好的回馈与证明。

  全方位升级,助力考生高效提分

  2019-2020年度乐学高考将持续发力,从课程产品到App功能全面升级。高一、高二课程紧跟高考改革趋势,与课本同步,注重培养学生学科思维与完整知识体系。高三课程将通过五阶段高效教学体系,以“先人一步”、“全面扫盲”、“专项突破”、“直击题型“、“决胜冲刺”为不同侧重,通过精细化的课程设置,达到层层递进精准提分的目的。

  乐学教育集团副总裁、乐学高考总经理李政先生表示:“乐学高考的课程以直播与录播方式相结合,灵活的学习方式既能让学生实时与老师互动,又方便复习时反复观看。且课程内容坚持系统化与个性化并重,因材施教,满足不同基础、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学生,多维度突破,彻底解决学生复习水平低下的问题。”

  此外,乐学高考App新增的“万能错题本”和“答疑专区”两大功能,将会提升学生答疑和复习效率。万能错题本,让同学们在看课时对于不懂问题可以实时截屏,一键存储分享,翻阅即可回放,便于学生多次且高效复习。答疑专区,设置随时随地提问功能,专注于各学科问题的交流,答疑充分,干货满满,同学之间也可互评、互查、互补,解决了学生得不到及时答疑影响学习进度的痛点,搭建了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助学习的最佳桥梁。

  乐学高考始终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升级后的乐学高考,将带给学生更高效的提分效果和更优质的课程体验。

  携手品牌大使,一起乐赢未来

  乐学高考始终推崇用高效的学习方法,剔除模式化的教学方式,以结果为导向去学习。以好奇心探究学科本质,学通学科知识,让学生跟随最优的教师团队,用正确的学习方法,达到最快的提分效果。

  乐学高考品牌主张:“只选对的 乐赢未来”。品牌希望以此传达出“在正确的地方,与正确的人一起,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作为双双考入北京大学的逆袭式学霸、治愈系作家,苑子文与苑子豪,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时期正确的学习方法,他们称:“最高效的学习应该是从优秀的人身上学习提分经验,然后提炼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不是‘大杂烩’式的盲目学习,如果是错误的、低效的、迷惘的努力,那么除了感动自己,恐怕很难有什么真正的作用。所以,更有效的正确的努力方式,才能提升努力的价值。”这与乐学高考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编辑: 安红丽

乐学高考携手品牌大使苑子文苑子豪 一起走未来学习之路

2019年7月25日,乐学高考召开“2019-2020年度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苑子文、苑子豪成为乐学高考品牌大使,此后将陪同乐学高考学生一起走过未来的学习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