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阳现场秀》强大粉丝团“秒杀”大主赛北京赛区决赛门票

2016-05-20 14:33:00来源:央广网

  《海阳现场秀》主持人海阳

  央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记者肖婷) 近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正火爆进行。5月22日晚18时,北京赛区决赛将举行,为此,《海阳现场秀》助力“大主赛”,开启北京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限量门票抢票活动,取得较大反响。

  此次抢票活动在《海阳现场秀》节目中启动,主持人海阳在宣布抢票活动开始后,听众们热情高涨,抢票数量直线飙升,仅半小时就获得了较大的关注。

  抢票者中不乏选手们的亲友,选手们表示,对于大家的关注,既是压力,也是动力,自己必当竭尽全力,不负大家的喜爱和期望。

  《海阳现场秀》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品牌节目,拥有庞大且稳定的受众群,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主持人海阳是中国首位凭借喜剧脱口秀获得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项“金话筒”奖的主持人,其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广受听众们的喜爱。此外,海阳工作室与爱奇艺打造了全亚洲首个日播直播的脱口秀节目《晚安朋友圈》。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5月22日18时在中华女子学院大礼堂举行。届时,20名选手将通过“踢馆赛”、“合作空间”、“我的演讲”三个环节来进行自我展示和名次角逐。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葛兰、赵健、田龙、海阳、高莉担纲。青年歌手王晰还将在现场给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海阳现场秀;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