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础教育
广州花都新华第四小学
中广教育    11月23日 17:59
    

广州花都新华第四小学校园环境

广州花都新华第四小学领导班子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第四小学创办于1989年8月。学校多次被评为广州市普教系统先进单位,是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州市红领巾示范学校、广州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广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1995年,学校被评为广州市一级学校,1998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广州市第第十届合唱节比赛一等奖

喜洋洋小队被评为全国特色小队

  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教学设施先进。学校有两栋教学楼和一座综合教学楼,拥有陶艺室、音乐室、多媒体电教室等三十多个专用室场,所有教室和专用室场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平台。学校还有体育活动室、游泳池、200米的塑胶跑道、人造草坪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快乐体育园地等完善的体育活动设施。

舞蹈队获全国比赛一等奖

新华第四小学舞蹈《QQ空间》参加广东省比赛荣获第一名

  学校秉承“以德立校、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确立了“以美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的办学思路,坚持教育改革和教学科研实践,实施素质教育,是一所充满艺术气息的学校。“艺术校园”是学校的办特色,学校成立各类艺术小社团共30多个,并定期举行艺术节等艺术特色活动。近年来,学校师生获市、区级以上奖励共800多个。其中“喜洋洋”二胡小队被全国少工委评为全国少先队特色小队,学校分别被评为广东省冬季体育锻炼先进集体、广州市艺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学校还多次获广州市中小学广播体操、队列操评比一等奖,市合唱比赛一等奖,市班际器乐比赛一等奖。2007年,学校自编自导的舞蹈《特殊电话》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广州市、广东省一等奖,还代表广东省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一等奖;2009年,舞蹈《QQ空间》获广东省一等奖,并准备参加全国决赛。

广播操获得广州市比赛一等奖

  完善的教学设备,科学的教学管理,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着新华第四小学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