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安红丽 实习记者马悦)近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家庭搭建一个权威的高招咨询平台,央广网教育针对高招关键问题进行梳理,围绕“如何精准把握新的招考政策?”、“如何做好志愿填报?”、“选大学挑专业”等问题,特别邀请一批重点高校、富有经验的招办主任、高考专家等进行解答,为学生填报志愿、职业选择、选大学、挑专业提供权威参考。

其中,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科技与技术学院院长包为民院士。“嫦娥五号”总指挥、总设计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杨孟飞院士。空间站系统总设计师,“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总设计师杨宏。“天问一号”总设计师张荣桥都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知名校友,关于为什么选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他们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秋天等着优秀的你!

编辑:张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