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你对浩瀚的宇宙、璀璨的星空有着怎样的向往?

当你看到轰鸣的飞机从空中飞过,划过一条长长的白线,是否也带起过你的飞天梦想?

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

自1951年9月,军委明航局第二民用航空学校成立。薪火相传70载,弦歌不辍双一流!励精图治,传承红色基因,踏时代鼓点,终成今日之中航大!

专业的学科 定位发展目标

顶尖安全,一流交通,知名航宇,精品信息,交叉理学,特色人文。

学科丰富 体系完善

“一体两翼三支撑”学科体系,学科专业涵盖7个学科门类,34个本科专业覆盖民航主要领域,学校拥有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助力你实现飞天梦!

学校拥有多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多个国家级特色专业,首个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航空类交通运输专业,让你与梦想接轨!

师资雄厚 科研创新

学校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双师型”教师500余人,以国家级科技创新人才为首的教师团队,让你与大师畅谈飞天理想!

中航大近五年获批科研院所、实验室等众多,牵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以科研优势助力人才培养!

平台宽广 知行合一

在中航大你的飞天梦想不仅仅局限在书本,拥有各类实践飞机及教学设备,拥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拥有22架具有珍贵纪念价值的各型号运输机,让你直观感受中国民航业的发展历程。

学校实施国际化战略,2007年成立的“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是国内第一所围绕航空领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7年7月加入国际航空认证委员会(AABI)是国内第一所进行航空专业认证的高等学府。

立足民航 服务社会

有飞机场的地方就是中航大的主场,学校先后为国家输送10万+民航人才,

成为我国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的中流砥柱,一批批优秀校友遍布民航企事业单位,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才智。

励志新时代,筑梦中航大!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来中国民航大学,共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民航大学!

共同实现你的蓝天梦!

编辑:马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