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清大世纪教育集团

2015-12-11 11:1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清大世纪成立于2003年10月,是在北京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总部办公面积25,000平米,拥有员工1100多人。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清大世纪(www.eeduol.com)坚持“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的企业理念,在中国教育行业率先开创了“线上+线下+连锁”的商业模式。

  清大世纪致力于教育产品研发、教育项目运营、教育咨询投资,旗下拥有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清大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清大世纪培训学校等11家子(分)公司、学校(幼儿园)。其中,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科技局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核心业务版块涵盖了从0岁到18岁的整条教育产业链:

  亿婴天使(www.babyangels.cn)集准妈妈关怀、早期教育指导、婴幼儿全脑开发等为一体,立足早教,专注全脑,励志打造中国早教第一贴心品牌。

  家宝贝国际儿童教育(www.familybaby.cn)旗下包括家宝贝国际艺术幼儿园和家宝贝儿童成长俱乐部,独创“多元艺术与美式思维”教育模式,以专业音乐启蒙与浸入式美语环境相结合的优质课程体系,形成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模式,为塑造未来全才奠定全方位素质基础。

  清大学习吧(www.xuexiba.com)开创了“线上班级圈+线下体验店+学习终端”的教育服务模式。在全国设立七大区域管理中心,至2014年底,在全国600多个市、县(区),拥有4000余家合作(经销)机构,超过1200万注册学生会员。

  清大世纪引进黄冈教育资源,创办黄冈教育(北京)实验学校,开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新模式。

  播音主持考级(www.byzckj.com)项目由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独家授权,统一使用教材,统一教学大纲,统一考试标准,统一颁发证书,统一管理平台,统一师资培训,成为国内最规范的语言类培训专业体系。

  好班APP(www.haoban173.com)是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在2015年重磅推出的,整合教育机构和用户资源的O2O教育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手机端平台。该平台通过LBS技术,定位用户的地理位置,为用户精准、高效地推送附近的教育机构信息。

  清大世纪始终秉承“创业、创智、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高瞻远瞩,智融天下,把握信息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构筑教育通道,整合教育资源,立志组建中国教育O2O联合舰队,打造中国教育O2O航母品牌,占领中国教育O2O一片蓝海,以企业的力量推动教育的公平!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教育服务;教育投资;教育机构;教育资源;教育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研究如何跟上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高等教育研究的范式转变带来了机会。如何能有效地将巨量的数据资源转化为丰硕的教育研究成果,应用于改善教育的决策与实践,对教育研究界来说意义重大。期望在高等教育研究当中使用大数据,单纯投入数据显然是不够的,还需要匹配人力、物力和财力。

2015-04-02 08:31:25

成都温江区“超市模式”让教育服务百姓面对面

”家住成都温江区柳城街道的黄大妈听说区教育局教育便民阳光服务超市开张,一大早就来到文庙广场咨询孙子读书问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温江区教育局切实将“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通过“问题征集─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销账”四步“教育便民阳光服务超市”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

2014-05-06 16:11:06

新北市教育参访团访澳

澳洲「国定课程纲要」的内容有三大方向:必修科目(learning areas)、学习的素养(general capabilities)、跨领域的重点发展(cross-curriculum priorities)。1636年,荷兰传教士罗伯图斯·尤钮斯(RobertusJunius)更开始在新港社创立学校招收平埔族学童,教授新港文、圣经与罗马文字。

2013-08-04 04:0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