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第九课堂

2015-12-11 11:1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第九课堂旗下业务主要有两部分,第九训练营系列课程(广告文案训练营、产品经理训练营)和第九课堂互 联网教育平台。

  九课训练营课旨在帮助一系列特定行业的职场人士加速职业起步,突破职业发展瓶颈。

  目前主要有广告文案训练营和产品经理训练营两个方向,未来我们会拓展更多的符合我们定 位的品类。

  九课的互联网平台将为学员提供丰富,优质,低成本的基础课程,是一个专注于个人成长和 技能提升的 O2O(线上到线下)学习平台。

  采用线上发布课程,线下面对面授课的形式。在这里既可以听课学习,也可以讲课分享。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课堂;九课;广告文案;产品经理;学习平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停课不停学 雾霾天气催热“互联网+课堂”

12月8日,北京南火车站内,一位家长正欲带着孩子“逃离”北京的雾霾天气。中国青年网记者 卢冠琼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李拓)北京石景山金顶街第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林鹤(化名)觉得,自己在过去三天的假期中,并没有过得如想象中一般“轻松”。

2015-12-12 10:30:54

《课堂》体验古人创业 队员感叹致富不易

《奔跑的课堂》上周六晚播出了经商特别篇,八位来自两岸及港澳的大学生化身经商学徒,在节目中小试一把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的不易。经历了西安站的“盛世大唐”,南京站的书院文化之后,《奔跑的课堂》八位队员在杭州,化身商业学徒,感受了一次别样的创业体验。

2015-12-08 10:01:00

为学而教,唤醒课堂活力

一堂名为“圆的面积”的数学课上,大陆的教师先从圆形切割说起,引导学生通过动手测量近似面积,结合学过的圆的周长公式,最后推导出圆的面积公式。这是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教师发展中心与台北信义国小举办“以学为主”同课异构主题研讨交流活动的场景。

2015-11-17 09:21: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