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咪咕学堂

2015-12-11 11:1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咪咕学堂是中国移动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在线教育APP,全面覆盖职业教育、英语外语、中小学、幼儿早教四大主流垂直学习领域,和全国百余家权威教育机构、出版社合作,提供海量、正版、优质的教育资源,及一站式贴心学习服务。目前咪咕学堂已上线2500多门精选优质课程,20000多个学习视频,包括直播课程、视频课程。

  咪咕学堂引入品牌课程和精品课程,与新东方等机构合作,名师入驻学堂教你学外语;与中国领先考研品牌万学教育合作,引入丰富考研课程和资源;与公考王牌中公教育合作,推出“王牌考证”会计、法律等系列课程;与IT领先培训机构麦子学院合作,推出实用IT课程。 咪咕学堂致力于通过短时微课的形式,帮助学习者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学习效率,同时整合学习兴趣圈等互动能力,增加学习趣味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学堂;咪咕;考研课程;精品课程;外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羊城学堂学礼仪 带你文明玩世界

近年来,关于中国游客在境外不文明行为的报道屡见报端,引起国内外议论。除了分享如何文明出境游,来自驴妈妈旅游网广州分公司出境部的产品经理赵俊峰更是给市民带来了出境游“干货”。

2015-11-02 08:40:18

北大开学 燕京学堂宿舍被指“豪华”引争议(图)

燕京学堂研究生宿舍勺园6号楼 图片来源/北大未名论坛北大本校研究生宿舍勺园4号楼 摄影/李文  随着近日北大开学,两张北大本校研究生宿舍与燕京学堂宿舍的对比图在北大未名BBS上“火热”传播。

2015-09-17 09:21:17

北大燕京学堂宿舍被指“豪华”引争议

随着近日北大开学,两张北大本校研究生宿舍与燕京学堂宿舍的对比图在北大未名BBS上“火热”传播。而一路之隔的本校研究生居住的勺园4号楼,与豪华的燕京学堂宿舍相比则可谓“寒酸”。

2015-09-17 07:0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