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华图网校

2015-12-11 11:13: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华图网校是华图教育集团旗下网络远程教育高端品牌,它融会了华图教育集团十年的公职人员辅导优势教育教学资源,拥有较为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图网校已经成为国内公职系统培训(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警、法院、检察院、军转干、选调生、村官、政法干警、三支一扶、乡镇公务员、党政公选)的远程辅导。

  华图文化:

  我们的使命:“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我们的愿景:“德聚最优秀人才,仁就基业长青的教育机构”。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为根、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开拓创新”。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华图;网校;教育集团;教育教学;开拓创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图,公务员

2011-05-24 15:35:00

2015国考行测数学运算之公式法解题

通过上述公式,把原本复杂的题目简单化,相信定能帮助广大考生快速解答类似题目。想了解更多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文章,请关注福建华图(http://fj.huatu.com/)或者加入福建华图微信(fjhtexam)、福建华图微博(http://weibo.com/logxiaoyan)。

2014-11-19 20:31:30

华图教育“过关协议班”交钱容易退钱难

日前,正是国考进入面试和各地省考开始报名的阶段,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丰兴大厦的华图教育广东分校,现场一片繁忙,交钱的人和办理退费的人排成两列,人数不少。小宋的材料齐全,情况明晰:笔试未过,入围面试名单也没有她的名字,但即便如此,退款仍遥遥无期。

2014-03-05 11: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