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特色网络教育机构

央广网

文都教育

2015-12-11 11:08:00 来源:新华教育

  文都教育以顶级师资、精彩课程、权威资料、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文都致力于开拓崭新的教育文化科技投资理念,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开展业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文都;教育品牌;教育文化;教育培训;课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左手“东亚文都”右手“海丝先行”

“涨海声中万国商”,这是宋代李邴描写当年福建泉州盛况的诗句。如今,更高规格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落户泉州,国内外高端智库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海丝”建设战略。

2015-02-11 12:45:00

3D微电影《泉州漫游记》走红 绽放“文都”风华

今年8月26日,在首届“东亚文化之都”评选活动终审工作会议上,经过紧张角逐,泉州最终以88.92分的全场最高分,力压群雄,最终当选首届“东亚文化之都”。这对于大多数泉州本土企业来说,不仅仅是最翘首以盼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2013-12-27 16:51:31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翻译与答案(文都版)

With the noisy going on outside the classroom, I had great difficulty (集中注意力复习功课).  90.可能会说一些后来会懊悔的话could had said something she would regret later  3.

2012-12-22 14:28: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