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

央广网

啄木鸟教育

2015-12-11 14:15: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由中国资深海外升学专家陈起永老师(著有畅销书《留学去美国-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策略与案例》《美国大学(本科)录取白皮书》)于2006年创立。旗下拥有啄木鸟留学、满分培训、满分网等子品牌,在中国首家提出留学规划的理念。啄木鸟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美国名校申请,旨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整套优质的留学咨询、活动规划及培训服务,已发展为国内专业的美国高端留学品牌引领者。

   啄木鸟教育和其他公司最大的不同在于产品的成熟和完善,形成留学考试培训、活动规划、申请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凭借产品走在行业前端。目前在啄木鸟帮助下入读美国名校的学生中,有80%的学生进入美国前50的顶尖名校,连续九年高达100%的学生进入美国前80学校,在行业内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啄木鸟教育在实现跨越式的超规模发展过程中,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全资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深圳、南京、西安、贵阳、郑州、太原、大连、厦门、昆明、成都、长春、青岛、杭州等18家分公司,员工人数800余人的规模。在啄木鸟教育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啄木鸟将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公司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期。

   啄木鸟教育培训体系有哪些优势?

   1.自主研发教材:猴哥系列书籍和啄木鸟教育内容教材。

   2.提分保障:托福单次考试90%提分,80%以上单次考试提升5分,60%以上单次考试提升10分;SAT单次考试95%提分,90%单次考试提升50分,70%单次考试提升100分。

   3.教学理念:老师上课主要讲授的是技巧,能力则决定了分数的最终档次。能力的提升,依靠的是课后的科学的规划和训练。考试中稳定的发挥主要通过系统的模考和整理模考心理笔记来保证。

   4.产品优势:学习规划,课程1对1,模考刷题班。

   5.强大的师资力量:啄木鸟的老师 100%英语专八优秀,托福110分以上、单科满分,均为College Board认证老师,不仅帮助学员体色好难过托福、sat分数,而且从根本上提升了学员的英文听说读写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我们的老师80%毕业于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国内俄爱顶尖名校,教学经验丰富、曾在新东方、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学学员、斯坦福大学教学学员、剑桥英语、环球北美等机构任职。

   啄木鸟教育在为学生进行课外活动规划方面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1.啄木鸟活动规划完全对接美国名校对于活动背景方面的背景要求,保障学生不会因为缺少活动背景而失去被美国TOP50名校录取的机会。

   2.啄木鸟最早提出了活动规划的概念,并且在美国本科7年的申请过程中大量实践,积累了大量的美国TOP50成功案例。

   3.丰富的活动资源,让学生能够针对性的参加活动。

   啄木鸟教育课外活动规划有哪些方向?分别有哪些活动项目?

   规划方向:公益慈善、领导力和组织能力、学术专业能力、商业潜力、内在独特个性能力、外在多姿多彩能力。

   活动项目:想获得美国前10名校录取,啄木鸟为你提供个性化活动策划。

   想获得美国前50名校录取,可参加国际青少年金融大赛(香港)、中国青少年校园安全紧急救援训练营、青少年马术训练营、乐博士机器人夏令营活动、国际青少年公益微电影大赛、珊瑚文化保护与发展调研—暨珊瑚石DIY创意大赛等。

   啄木鸟教育在美国留学方面有哪些优势?

   1.专家优势

   公司创始人陈起永老师从2004年就致力于美国本科的申请,陈起永老师是新东方前途留学的第一名员工,曾任新东方留学服务中心美加部主任。

   2.案例优势

   10年来积累了业界领先的本科申请案例库,常春藤名校案例不胜枚举。

   3.团队优势

   陈起永老师领衔的国内最顶尖的留学申请团队,辅以各钻石、金牌顾问、美国名校海归等申请服务体系,构成了业界最富经验的申请人才库,同时形成业界最强大的TOP30申请团队。

   4.服务优势

   啄木鸟留学申请涵盖申请的准备阶段、申请阶段、录取阶段、后续服务几大阶段,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一站式为学生解决前往美国前(不仅仅是录取前)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顺利抵达美国名校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啄木鸟发展历程

   2006年8月,啄木鸟教育正式成立。

   2007年5月,第一家分公司于沈阳成立,同年成立上海、广州、武汉三家分公司。

   2008年6月,啄木鸟深圳分公司成立。

   2009年5月,啄木鸟南京分公司成立。

   2010年4月,啄木鸟收购满分网为旗下子品牌,猴哥加入。

   2010年4月,成立注册培训学校,迅速建立起完善的课程体系。

   2011年2月,啄木鸟贵阳分公司成立。

   2011年3月,啄木鸟西安分公司成立。

   2011年3月,啄木鸟隆重推出精英计划,并率先提出申请规划理念。

   2011年10月,啄木鸟成立北京分公司“中关村学习中心”。

   2012年12月,啄木鸟成立郑州分公司。

   2013年1月,啄木鸟成立贵阳分公司。

   2013年8月,啄木鸟成立太原分公司。

   2013年12月,啄木鸟成立大连分公司。

   2014年,大连、厦门、昆明、成都、长春、青岛等分公司陆续成立。

   品牌优势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资深海外升学专家陈起永老师(著有畅销书《留学去美国-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策略与案例》)创立,旗下拥有啄木鸟教育,满分培训,满分网等子品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顶尖的教育咨询机构之一。

   啄木鸟教育在中国首家提出留学规划的理念,并针对初三、高一、高二学生推出啄木鸟精英计划,一对一量身定做留学规划及学习指导,实现从备考到申请的一站式服务。啄木鸟教育本着只做美国名校,追求卓越品质和专一服务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掘客户潜力,致力于为最优秀的中国学子打开美国名校的大门,走向人生的成功彼岸。

   国内首创的海外升学顾问理念

   啄木鸟教育创立之初就区别于普通的留学中介公司的国外学校招生代理身份,啄木鸟教育专业的海外升学顾问团队以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水准,深刻解读中美两国教育形式,针对中国学生特点寻找客户在单一环境下被忽略的优秀素质,并在此基础上完善客户的人生发展规划,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申请策略,让每一位学生了解自己、发掘自我,爆发自身潜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国名校,在成功敲开美国名校大门的同时,也积极帮助学生建立起完善的人生发展规划,培养客户国际化的视野、思想和品质。

   只做美国名校,因为专业,所以出色

   在成立九年以来已经有上千名客户在啄木鸟精英团队的帮助下,成功入读美国名校,包括著名的“耶鲁七星” 、“斯坦福七星”、“普林斯顿三星” 、“宾大十三星”、“杜克十六星”在内的众多的客户申请到哈佛、普林斯顿、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等前10和常春藤名校的录取和全奖,同时超过90%的客户最终进入全美排名前50的名校学习。2009年啄木鸟教育更是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十佳留学机构品牌,在留学业内享有极高口碑。

   美国“高端”留学品牌,中国十佳留学机构

   经常有客户问我们,啄木鸟教育是不是只帮助最优秀的学生去哈佛、耶鲁等顶级学校?我们一方面很欣慰,啄木鸟教育在顶级名校的成就得到广泛认可,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有必要和学生说明啄木鸟教育“高端”美国留学的真正含义:啄木鸟教育不仅仅是指导条件最好的学生申请到最好的美国大学,而且旨在帮助啄木鸟教育每一位客户发掘亮点,策划方案,指导申请,最终得以提升目标学校的档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名校和人生轨迹,从而踏上人生的更高起点。我们始终相信:啄木鸟教育的每一个学生都是优秀的,这不仅仅是指帮助他们获得的名校录取或者极高的分数,而是帮助他们树立了以优秀为目标,为目标而努力的勇气。

   啄木鸟教育辐射范围

   啄木鸟教育在实现跨越式的超规模发展过程中,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全资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深圳、南京、西安、贵阳、郑州、太原、大连、厦门、昆明、成都、长春、青岛、杭州等18家分公司,员工人数800余人的规模。在啄木鸟教育未来的发展战略中,啄木鸟将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公司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期。

   啄木鸟教育网址:http://www.zmnedu.com/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满分网;教育专业;教育培训体系;教育内容;教育形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如何高效记忆SAT单词?

由于SAT考试是学术类的考试,所以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抱怨SAT词汇不但多,而且难记。下面这篇文章就来告诉你,如何高效的记忆SAT词汇,让背单词变成一件幸福的事情。同理,对于应用程度不一样的词汇,我们当然不能“一视同仁”,假如你对哪个词都“认真”其结果是你对哪个词都“不认真”。

2013-08-12 14:41:46

2013年5月SAT写作真题解析及范文

下面给大家提供三种思路:  (1)future是成功的,那现在就不能贪图享乐,需要付出努力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比方说可持续发展,并不是说我们现在就要不开汽车不用空调,未来会有更好的发明,不需要太去担忧。本文为啄木鸟教育满分培训孔老师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原文地址。

2013-07-18 09:32:03

猴哥SAT写作备考规划全攻略

www.manfen.net七、满分5位写作名师每日免费修改9篇作文计划计划详情:每日免费修改9篇SAT作文:9篇作文的选择:1、每日9:00、15:00、21:00过后,最先发布的作文将得到修改。

2013-03-12 14:2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