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

央广网

澳际集团

2015-12-11 14:13: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中文: 澳际教育集团

   英文: AOJI EDUCATION GROUP

   网址: www.aoji.cn

   企业优势·澳际教育全产业链

   澳际英语学校:授课教师聘有母语为英语的外籍教师,配合外籍教学总监、外籍教学专家组成的中教精英教学管理团队,创造出国内最强的全外教教学及教研团队和专业的中教英文学术典范,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授课和教学指导,确保学员充分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和考取理想的雅思、托福,SAT,GRE分数。

   澳际国际学校:澳际国际学校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在引进国际高中、预科教育的基础上,建立完善语言能力教育、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体系,减少留学风险,让学生充分适应国外教学模式,顺利进入国外大学成功留学。学校采用全封闭的教学与管理方法,外教和班主任对学生的业进行科学的管理和合理的课业督导。外籍教师主要来自于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在纯英文的授课模式下,把西方的现代教育和学习方法带给学生。

   澳际留学:办理30多个国家留学,并与上千个教育机构、高等院校建立并保持合作关系,60%海外顶尖名校名誉授权,世界排名前100位国际著名院校独家授权招生的留学权威机构。旗下傲美达留学成立于2007年,志在为申请美国顶级名校学生提供一对一会员服务,至今已向美国排名前50名校输送了超过1500名学生。

   澳际移民:澳际移民是首批获得公安部资质认证的出国移民机构,北京因私出入境协会副会长单位。18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投资移民服务,并提供卓有成效、富于竞争力的移民方案,帮助怀揣移民梦想的家庭,实现最美好的人生理想。澳际移民针对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多个国家移民政策进行多年的深入调研与研究,确保最权威的信息在第一线服务于客户,选择出最佳的移民方案为我们的客户进行推荐与实施。

   澳际海外机构:美国/英国/澳洲,五家海外办公室,服务涵盖:1、海外接机 2、海外住宿 3、海外学习 4、海外生活 5、海外就业。

   企业优势·全程跟进服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澳际;教学与管理;预科教育;教学模式;教学专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母亲为女儿办留学被骗:多花40万仅申请私立学校

整个留学申请过程到此基本结束,但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支付费用,李女士说她并未收到任何发票。”  她说,未成年孩子去奥地利留学一般要支付监护人费用,公立学校要为孩子单独找一位监护人;私立的学校把监护权移交给了校长即可,有的私立学校单独收取监护费,但有的私立学校也不收取。

2015-02-02 11:40:51

2015年出国留学行前准备——法国

有很多同学在理解上有个误区,认为在中国500学时的法语学习,就已达到在法国读专业课程的水平了。从这点上讲,打算去法国留学,就要做好不断提高法语水平的准备,这是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

2015-01-09 10:20:13

澳洲留学:出境前做好三件事

2014年7月开学的同学需要为澳洲留学前的做些准备工作了,先了解一下离境前需要做的那些事情吧。之后,等3个月以后,完全适应那边的学习和生活之后,在不影响自己的学习的情况下,可以打打工锻炼一下自己,也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语言能力。

2014-07-10 11:2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