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行业领袖

央广网

陈向东

2015-12-11 15:39: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陈向东,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创新创业企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数所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2014年6月,创办跟谁学,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教育电商商业模式。

  跟谁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APP。截至2015年10月底,跟谁学入驻老师35万人,入驻机构4万家;1000个学习品类,100万门课程;全国50多家运营中心,400多座城市开通了服务。

  跟谁学创立于2014年6月,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以及百度、阿里、腾讯、新浪、搜狐等顶级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跟谁学的定位是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口号是“找好老师,上跟谁学”。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高效、智能、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平等、便捷和高效,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跟谁学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跟谁学做的是全品类、全地域、全人群的第三方电商平台。为跟谁学保驾护航的是全部自主研发的近20个系统,包括师资系统、审核系统、客服系统、支付系统、运营系统、直播系统、机构系统、流量系统、活动系统、云图系统,等等。

  2015年3月30日,跟谁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跟谁学2015品牌与产品发布会”,宣布跟谁学产品2.0上线,同时宣布跟谁学创建仅6个月即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到2.5亿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跟谁学核心员工136人跟投900万美元,是目前员工规模最大的认购计划。

  2015年6月16日,跟谁年一周年庆举办“616学习狂欢节”,联合跟谁学老师和机构发放1.6亿助学金,金额之大,创造了教育培训史上最高纪录;当日交易额达到5832万,创在线教育单日交易量最高金额。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教育行业;教育机构;教育专家;教育培训机构;盛典颁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未来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八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从2000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新浪教育以“让教育触手可及”为己任,与中国教育共同经历变革与成长。

2015-12-11 09:48: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2015-12-11 09:43:00

“互联网+教育”回归理性发展之路

和其他很多领域一样,在过去两年中,资本成为“互联网+”迅速渗透到教育领域的重要推手。基于这样的定位,王雷表示,决胜网和传统培训机构的合作进展顺利,所以,过去的一年里“日子还比较好过”。

2015-12-08 13:31: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