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行业领袖

央广网

周成刚

2015-12-11 15:3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兼任集团高级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CEO,著名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新东方“新三驾马车”之一。

  周成刚,著名英语教学专家和翻译专家,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任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4年从苏州大学英语系毕业后,周成刚留校任教。十年执教生涯,周成刚的主要精力集中于英语教学与研究领域。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以及系统的理论研究奠定了他在英语领域的扎实基础。

  1995年,他赴澳大利亚留学,获澳大利亚麦觉里大学传播学硕士学位。学业完成之际,周成刚于1998年起担任BBC(英国广播公司)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是当年澳大利亚唯一一名被BBC录取的记者。

  2000年8月,周成刚辞掉在BBC的工作回国加盟新东方,致力于新东方的教学、管理与可持续发展。并先后担任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等职务。短短数年内,周成刚用责任与良知辅助新东方的管理逐步走向正轨。

  2008年负责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后,周成刚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扩大前途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树立前途公司在行业内的诚信形象。市场活动方面将市场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放在第一位,大力宣传品牌形象;内部机制上进行优化,使部门更加健全、专业化和规范化。周成刚以及他带领下的前途公司所有员工永远将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当成一种责任,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靠质量取胜”和“超越留学咨询,设计精彩人生”的服务理念,帮助无数学子成功走出国门,梦圆海外。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他的领导下也一步步发展壮大,用良心打造中国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

  主要编译作品包括:主编《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解析4?精讲》、《英语文摘》;参编《英语搭配大词典》和《钱伯斯中级英语双解词典》等;翻译《如何阅读一本书》、《如何讲如何听》、《时间机器》、《终端人》等;编著《如何准备雅思考试》、《如何准备BEC考试》、《加拿大留学宝典》等。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周成刚;BEC考试;麦觉里大学;教育行业;教育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成刚说家长的视野与孩子的未来 梦想比目标更重要

8日,第八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办。论坛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周成刚做了题为《家长的视野与孩子的未来》的演讲。”  在谈到学习和学分的关系问题时,周成刚表示,他认为,“学习比学分更重要。

2015-11-09 17:01:44

周成刚担纲新东方国内业务执行总裁

国内最为著名的培训企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迎来新的接任者。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正式任命周成刚担任国内业务执行总裁,周成刚将负责新东方在中国国内市场的整体业务运营。

2014-10-01 10:10:30

周成刚专访:怀揣名校梦想 一路收获成长

而在业务线方面,早在几年前,周成刚老师就曾准确做出预判――留学服务将面临着全面转型。作为成功的海归、留学行业的领军人物,周成刚老师深有感触,“留学是一场长跑,比拼的是后劲和加速度。

2012-11-29 10:5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