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行业领袖

央广网

陈学艺

2015-12-11 15:3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陈学艺先生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大学,理学博士,是国内第一批使用并推广互联网技术的科研工作者,著名的教育、软件、新媒体发展研究咨询专家。

  留学期间,陈学艺在国际核心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国际专业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获得博士学位之后,陈学艺心怀为祖国教育事业做些实际改革和创新的强烈信念,毅然放弃国外高薪待遇,归国创业!

  陈学艺在北京2003年创办学科网,此后在江苏等地创办了数家教育公司。在其主持下,学科网自主研发了数十款创新型教育信息化产品,涵盖教育资源、软件、硬件等方面的服务,致力于实现“让学习更容易”的企业宗旨和使命。现在,学科网已经由全国最大的教学资源网站成长为中国领先的K12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为各类教育人群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

  陈学艺现主要任职北京凤凰学易科技有限公司(学科网)总经理职务,开展教育资源网站建设、计算机软件研发及销售等多项业务,在教育软件产品开发、新媒体研究和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凭着陈学艺卓越的创新意识和开拓能力,以及对公司发展方向的精准把握,学科网成为互联网教育行业里令人瞩目的一股教育力量。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陈学艺;教育行业;创新型教育;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向东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八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从2000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新浪教育以“让教育触手可及”为己任,与中国教育共同经历变革与成长。

2015-12-11 15:39:00

好未来

新浪网教育频道第八届“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启动,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从2000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新浪教育以“让教育触手可及”为己任,与中国教育共同经历变革与成长。

2015-12-11 09:48: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2015-12-11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