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行业领袖

央广网

李永新

2015-12-11 11:31: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李永新,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未出校门,即自主创业,成为国内实践素质教育的先行者。2001年开始从事公务员培训工作,2003年正式创立中公教育集团。现任中公教育集团总裁、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具有深厚的公务员考试核心理论专业背景以及极其丰富的公务员考试实战经验,对中央国家机关和各省公务员招考有独特的研究,主持研发自成体系、独具特色、效果显著的公务员考试辅导课程和全系列教材。讲授深刻、系统、精彩,极受考生欢迎。

  李永新,中公教育集团创始人、现任CEO、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现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曾获“九十年代中国优秀大学生代表”、“北京市优秀高校毕业生”、“北大十佳青年志愿者标兵”等众多荣誉。作为我国民办教育行业最早响应和实践素质教育理念的创业者,其现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毕业伊始,李永新即选择了与众不同的自主创业道路,带领10余人团队成为国内实践素质教育的先行者,受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人民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被誉为新一代大学生创业的优秀典型人物。2001年,李永新带领中公教育进军国内公务员考试培训领域,开创了公务员培训的全新领域,他主导构建的公考考前培训体系,成为整个行业学习和模仿的标本,每年帮助数百万考生成功实现公职梦想,其本人更被广大考生誉为国内“公考第一人”。随着十余年的潜心发展,李永新为中国公考培训行业的起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其所创立的“中公教育”集团,更已发展成为集公职人员考试教育教学研究、考前面授培训、图书音像教材、网校教学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截止2012年,中公教育集团在国内31个省市,拥有440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6000名专职师资,遍布全国近300地市,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公职培训领军企业。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李永新;教育集团;公务员考试辅导;教育行业;教育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安监局原副局长李永新挪用公款6450万 判无期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院获悉,河南省安监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新因受贿、贪污、挪用公款二审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李永新1955年1月出生,曾任鹤壁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被捕前担任河南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正厅级)。

2014-02-08 09:21:00

河南省安监局原副局长李永新二审被判无期

记者昨日从省高院了解到,省高院昨天对省安监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新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一案作出二审宣判,依法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一审时,洛阳中院以受贿罪、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对李永新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14-01-30 01:21:00

河南安监局原党组书记李永新二审判无期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29日对河南省安监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永新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一案作出二审宣判,维持一审对其无期徒刑的判决。被告人李永新,曾任河南省鹤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被捕前任职河南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正厅级),河南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2014-01-29 2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