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行业领袖

央广网

朱正东

2015-12-11 11:1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朱正东——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中国远程教育行业的开拓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中华会计网校创始人,被誉为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

  2000年,朱正东成立了正保远程教育,出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从此开始了他在中国远程教育领域充满艰辛、充满自豪、充满困苦、充满喜悦的辛勤探索!

  当时,中国的远程教育行业刚刚起步,没有先人的经验可以探循,朱正东带领着他的团队从零起步,白手起家,从师资、技术、服务、市场等诸多方面谋划立足点,牢固树立“先想一步、先做一步、领先一步”的经营理念,以非凡的勇气和魄力逆流而上,以清晰的定位,一往无前的勇气,奠定了长期发展的基石!

  短短几年时间,朱正东就建立了涵盖会计、法律、建设工程、医药卫生、自考、成人高考、考研、外语、中小学培训、IT培训等15个不同领域、包括200多个辅导类别的远程教育体系,数百万人通过正保远程教育接受各种网上培训。

  个人简历:

  1985年—1989年 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

  本 科 工学学士学位

  2009年—2011年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高级管理学硕士(EMBA)

  1989年-1995年 就职于华北光电技术研究所

  担任研发部工程师,从事技术工作

  1995年-1998年 就职于北京华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先后担任专网部经理、公司经营副总经理等职务,负责市场销售工作

  2000年 创立正保远程教育

  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朱正东;远程教育;正保;中华会计;1995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 朱正东: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15年前,正是世纪之交的新鲜时刻,三十而立的朱正东经过数次创业尝试,凭着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在那个时代对互联网的敏感度,毅然决定投身于互联网。”  在正保,有两个“坚持”深入人心、坚不可摧,那就是——坚持远程教育的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建立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的发展战略不动摇,无论顺境还是逆境。

2015-04-17 12:39:00

造一个,被爱环绕的教育殿堂

)  消失于公众视野一年有余的柴静,携纪录片《穹顶之下》回归,布衣素颜缓缓讲述了她和雾霾的“私人恩怨”。十五年前,正是世纪之交的新鲜时刻,众多门户网站已经诞生并以变革生活的创世者面貌为刚刚迈入新世纪的人们输送网络浪潮的基因。

2015-03-05 09:04:00

湖北随州多亩耕地被占 农民护地被施工方砍伤

唐县镇北园村村民朱正东的土地被工厂院墙包围,耕地被“蚕食”掩埋。旁边正在赶砌院墙的是一家叫“康泰粮棉”的企业,村民陈守艳正在被黄土包围的麦田“值班”,麦田四周的土堆有近两米高,从外面根本看不见麦田。

2013-12-02 12: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