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央广网

奥鹏教育

2015-12-11 09:5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01年12月批准立项试点,2005年4月正式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也是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远程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目前,奥鹏教育已与90多所重点大学合作,学历教育招生专业300多个,在全国建立了1800多家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400家培训中心,为遍布全国的130多万学生提供学历/非学历教育咨询、报名、学习辅导、课程考试、交费等7X24小时学习支持服务,以及为中小学校长、教师提供培训服务。

  2012年起,奥鹏教育着力打造非学历教育业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通过给大学和个人提供适用于企业需求的课程,提高学习者就业竞争力,帮助其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另一方面,通过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培训服务,帮助其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竞争力。至目前,业务涉及院校合作、企业培训、国际教育、移动互联、教师培训、互联网营销、创业实战等多个领域和方向。

  我们努力奉献,旨在让更多的求学者拥有最朴实、最自然、最轻松的生活方式;我们孜孜以求,用全部的热忱和执著,和您一起绽放生命脉动中喷薄的向上力量。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奥鹏;学习支持服务;教育部门;远程教育;非学历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05年3月1日,教育部正式批复中央电大依托全国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建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教高厅函[2005] 7号),自此,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开始建立。

2015-01-08 22:50:00

信息技术给奥鹏教育带来的“挑战”与“机会”

在当时,一便士邮政带来的影响完全不下于我们体验到的电子邮件、IM(即时通讯)手段以及SNS(社交网络)这些技术对远程教育带来的影响力。这只是技术对远程教育带来深刻影响的典型案例之一,在互联网时代,这种影响更为直接,也更为重大。

2014-12-30 21:14:00

专家预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将逐渐走热

近年来,“瘦肉精”、“地沟油”、“染色馒头”等层出不穷,今年“皮鞋”又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提出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5年完善食品安全监管。

2012-07-24 12:57: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