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

央广网

韦博国际英语

2015-12-11 14:5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韦博国际英语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提供专业高端的英语培训机构,目前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设了100多家培训中心,是全国最具规模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

  韦博国际英语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由浅入深,共设定了8大级别,涵盖了从英语入门到英语专家级不同阶段的英语学习设置。风靡全国的“韦博多元学习法”将课程的设置与学员的不同需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中国人提供更好、更快捷的英语学习方法。

  自创建以来,韦博国际英语凭借着独特的教学模式、完善的管理体系,成功地帮助众多学员提高了英语技能,受到了社会以及各地学员的认可和推崇。2006年,韦博国际英语被亚足联授予“中国展望唯一官方语言合作机构”,被中国教育部、文化部授予2007年全国英语人才指定培训基地。2010年,韦博国际英语更被百度网民评为“2010百度最受关注的高端英语培训品牌”。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韦博;英语培训;英语课程;教育行业;教育机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违约退课四节被索万余元 欲走法律程序维权

揣女士在北京世纪韦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博”)报名学英语,学习俩月后因个人原因要解除合同,韦博教育同意退款,但表示要扣13200元,此时揣女士只上了4节课,而全部课程有108节课。

2014-06-15 10:10:00

消费者投诉韦博英语霸王条款 退学要扣5200元

头天签了入学合同,第二天去要求退学,却被告知要缴交500元的管理费和4700多元贷款手续费。昨日,韦博英语培训机构华强北中心和CBD中心的徐校长表示,韦博英语有完整的退学流程,在5至7月的3个月中,CBD中心有17名学员按正常的途径办理了退学。

2013-08-09 13:11:36

女子缴2万培训英语1年多欲退学 韦博国际拒退款

福州新闻网讯在福州上班的唐小姐在韦博国际英语福州中心一次性缴清近两万元学费培训英语,上了一年多后,由于工作原因无法继续学习,所以打算退学,提出退款却遭学校拒绝,交涉近半年仍无果。唐小姐就此与韦博国际英语福州中心交涉了近半年,至今仍无果。

2013-04-09 13:08: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