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

央广网

盖伦国际教育

2015-12-11 14:51: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盖伦国际教育简介盖伦国际教育连锁机构创建于1997年,由著名华人教育家云关秋先生创立,并联合海内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的华人少儿教育著名品牌,是国内大型连锁教育机构之一。

  盖伦教育愿景:创建国际知名少儿教育品牌

  盖伦教育使命:造就未来的国际化成功领袖型人才。

  盖伦国际教育始终致力于少儿培训专业化教育和产业化推广。通过授权建立实体性连锁学习中心,面向中产白领精英家庭,开展以3-16岁青少年儿童为主要培养对象的优质培训教育服务。主要授权开设美洲豹英语中心、盖伦少儿国学馆、盖伦全能力作文屋、艾嘉普思维馆、盖伦国际网校、优凯1对1教育、盖伦双语国际幼稚园课程及其他优质学科课程,并不断促进盖伦优质教育的规模化。

  目前,盖伦国际教育连锁学习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浙江、江苏、江西、山东、山西、湖北、河南、河北、宁夏、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地区。经过多年努力,盖伦创立了研发—培训—教学—评价的完整教育体系。拥有千余名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队伍,同时联合美国、英国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组织了百人研发团队,为盖伦永久性教研提供了坚强后盾。

  盖伦拥有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华人少儿培训教育领域中,盖伦国际教育已经多次引领行业潮——推动了整个领域的大发展,多次率先引领行业潮流。

  A、率先在3岁以上华人少儿中大规模进行少儿教育培训,并实施少儿培训教育的标准化,积极推进连锁化经,发展成最大的华人少儿教育体系之一。

  B、率先在中国内地组建专职的少儿培训教师队,逐步形成了一支专业化的师资力量。

  C、率先采用现代的工商管理理念对教育运作模式进行全面整合,推动整个少儿培训教育行业的升级。

  D、率先在华人少儿培训领域推出相对完整的国学和文史课程体系,带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华人少儿教育领域传播的潮流。 E、率先在华人少儿培训领域运用情商理论,提出了科学而完整的少儿情商“新三力“教育方略,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少儿情商培养实验。

  F、率先提出“学贯中西、文理兼达、情智双修、身心俱佳”的少儿成才座右铭,将单纯的少儿单科教育转向少年英才的全面综合培养。

  G、率先提出TMT工程的概念,将培养国际化人才和中华民族的复兴、社会的需要紧密地联系起来。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盖伦;国际教育;教育体系;教育机构;教育理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际教育信息化发展十大研究结论:

1.建设与应用教育云平台,实现共享服务是全球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势所趋;5.建构数字资源内容、智能工具以及支持服务一体化体系是各国数字资源建设的发展趋势;6.国家、企业、学校均以不同角色参与数字资源建设,提供多层次、多类型的数字资源;

2015-06-30 10:01:26

国际教育大势所趋 中高考出国留学正当时

中考、高考大战一开始,考生家长已为孩子考虑“后路”。业内人士提醒,高考后申请留学固然能搭上今年的“末班车”,但首先要尊重孩子的想法。过去10年间,内地大学的声誉随扩招大幅下降,一些家长认为还是把孩子送出国留学会学到真东西。

2015-06-05 09:12:15

习近平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的贺信

中国坚持不懈推进教育信息化,努力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开拓更加广阔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共同探索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同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5-05-23 2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