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培训机构

央广网

朗阁教育集团

2015-12-11 14:4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知名的雅思、新托福、初中托福、SAT、SSAT、GRE、GMAT培训基地之一。

  朗阁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昌、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海口、兰州、桂林、大连、扬州、银川、南宁、石家庄、沈阳、徐州、郑州、昆明、长春、惠州、珠海等34个城市拥有50多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培训中心专业从事雅思、新托福、口语、企业团训,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荟集了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国内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朗阁上海、南京培训中心已成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成都、广州培训中心已成为雅思官方金级合作伙伴,青岛、济南、苏州、无锡、杭州、宁波、武汉、大连等全国超过三分之一的城市成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与此同时,朗阁也得到了北美考试官方的鼎力支持,每年朗阁教师均接受来自官方的培训。

  朗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标志性典范。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朗阁;雅思;教育集团;新托福;校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度解读2014年雅思、托福考情的全新时代

五届中国托福、雅思年会暨2014雅思考情发布会杭州站于2013年12月7日在杭州大厦百言堂成功举办。各届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杭州朗阁培训中心正式开启新时代篇章,也对2014年雅思、托福考情有了一个深度的解读。

2013-12-13 11:31:00

留美“寒潮”来临 预申请者应注意提升高中成绩

周恒杰:侨飞国际教育教学总监,南京大学硕士,高级口译证书获得者。黄蓉:南京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写作主讲,获得英语专业八级口译笔试证书、上海高级口译证书、国际导游证书等等,并且曾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黄老师建议这部分考生认真研究下《新概念英语4》,从中摘取些好词、美句,胸中有墨就不会考场“气短”了。

2013-01-16 11:00:42

大学生兴起海外带薪实习 “高大上”背后现隐忧

学生赴美带薪实习感叹落差大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陈斯(化名)同学在三年前通过翰森国际教育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去往美国。

2014-07-24 14: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