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英孚教育

2015-12-11 11:3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英孚教育是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致力于打破人与人之间文化、语言和地域的障碍如今,我们已经帮助了超过1500万学员学习英语和了解异国文化。英孚教育已经分别与四所世界顶尖学府开展合作研究项目,他们是:美国的哈佛大学、英国的剑桥大学、俄罗斯的莫斯科国立大学以及中国的北京大学。

  早在1965年,英孚就推出了教育海外游学留学业务,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游学留学需求。英孚目前在全球40多个城市,提供7种不同的语言课程(英、法、德、意、西、日、中)可供选择。课程内容包括海外游学课程、海外实习课程、海外留学预科课程等。英孚游学留学课程完美结合了专业有效的英语教学、多采多姿的课余及周末旅游活动,让学生在海外学习、生活、深入了解异国文化。课程长度从2周至52周,极具弹性。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英孚;教育机构;游学;预科课程;旅游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孚升级免费英语标准化测试 有望步入通用标准化测试行列

经过一年多的反复测试与改进 ,英孚教育推出的全球首个免费英语测试工具——“英孚标准化英语测试”(EFSET)今年9月全面升级,其权威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得到各界的认可,正逐步步入通用标准化测试行列。

2015-09-16 22:30:00

中国网2014中国好教育候选单位:EF 英孚

简介:EF 英孚教育是全球领先的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1965年,始终致力于打破人与人之间文化、语言和地域的障碍。EF 英孚教育具有当地小型语言学校无法媲美的巨大优势:独创的高效英语学习系统、完全整合定制的英语教学材料、经过双重国际认证的顶尖英语外教、地处市区交通便利的现代化校舍以及出游国外的机会。

2014-10-28 13:20:24

英寄宿中学中国留学生奖学金院校:英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携手14家英国知名私立寄宿中学,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机会给中国大陆地区有意愿申请英国私立寄宿中学的中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15年入读所选的英国寄宿中学,并获得最高可达全额的奖学金。

2014-09-22 16:00: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