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精锐教育

2015-12-11 11:34: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精锐教育,2008年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2013年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学习力的培养和提升,成就学生辉煌未来。 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承颠覆式创新理念和国际化管理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个性化教育集团。

  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等多个子品牌。 精锐结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融入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创新性提出"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趣味互动"的教学四项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第三课堂;2008年;主动学习;四项基本原则;案例教学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联通打造大学生第三课堂开展校园营销

“首都大学生第三课堂”,是由北京联通五区分公司和观众网公司策划并实施的一项公益活动。本次校园营销北京联通针对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生源特色,开辟了走进“首都大学生第三课堂”专场活动。

2013-09-02 21:31:55

“小候鸟”的“第三课堂”

泉州市丰泽区外来工众多,为了让外来工子女在第二故乡有一个充实的假期,今年暑假,丰泽区委文明办等9个单位联合辖区高校,举办“暑期第三课堂”活动,让“小候鸟”们度过了一段快乐难忘的假期。

2013-08-29 08:15:04

运用好“第三课堂” 思政课直达心灵

重庆大学的蒲清平教授没有想到,自己给学生开的“小灶”居然这么受欢迎。肖铁岩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我们通过微视频、微漫画、微段子、微公益和微竞赛的方式在网上征集学生的作品,然后进行评选。

2015-02-09 0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