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京翰教育

2015-12-11 11:29: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京翰教育成立于2000年,是由京城名师联合创办,专注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专业教育机构。

  京翰教育秉承“关注孩子学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的教育理念,从学生个性化的学习成长出发,以强大的教育教学研究为基础,汇集优秀的教师资源,采用独创的“四个一”教育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个性化教育教学服务。

  京翰教育深谙:教之道,贵以专。成立京翰教育研究院,专注于教师队伍的建设与整体水平的持续发展与提升,专注于个性化教育的教学与研究。京翰教育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在“个性化教育”师资标准体系的建立与建设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奠定了教师队伍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师资标准;个性化教育;教育服务;教育理念;四个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内首个课外辅导行业师资认证体系与考核标准出台

“个性化教育”师资标准认证体系旨在打造安博京翰优秀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一对一”教育服务质量。为保证教学质量的高标准,安博京翰教育集团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教师进行5年一度的再次评测,打破教师终身制。

2012-10-28 09:16:39

天津推出“职业培训包”建立新型职业培训模式

记者12日从天津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日前天津市政府专门下发通知,推行“职业培训包”开发与应用,建立新型职业培训模式。天津此次推出的“职业培训包”是指依据国家职业标准,针对不同职业层次的培训对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的资源总和,包括职业标准、教学内容、使用教材、教学方式、考核标准、师资标准、实训条件等七个方面内容。

2012-07-12 19:18:20

教育培训合同纠纷频发 建议:签约前多方了解

近年来,因教育培训机构单方停业引发的教育培训合同纠纷频发。胡光称,教育培训机构单方停业一般伴随着资产转移、负责人失踪、学校关门等情形。为此,胡光建议消费者应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谨慎选择教育培训机构。

2015-02-09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