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巨人一对一

2015-12-11 11:2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巨人一对一是在总结多年一对一教学服务规律的基础上推出的高端、个性化教育品牌。经过长期的探索,多年的发展,和众多一线教育专家及教育研究院的支持与加盟,已经成为北京市规模最大,服务最全,效果最好的个性化教育领航机构,打造出京城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特别是2014年7月清华启迪控股战略投资巨人教育,给巨人一对一注入了清华文化,为它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目前巨人一对一已经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等地开设数十家直营机构,并实行统一的品牌管理、统一的市场推广、统一的师资培训、统一的资源分享等服务,实现了巨人学员“因材施教,张扬个性,提升成绩,全面发展”的目标。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巨人;个性化教育;品牌管理;因材施教;教学服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巨人推“游子归巢”计划吸引离职员工

离职员工不仅不是和老东家反目成仇,而是被高薪重新召回。昨日,巨人网络宣布推出面向离职老员工的特别招聘项目——“游子归巢”计划,将通过高薪、免试用期等举措吸引优秀离职员工回归。

2015-12-10 12:17:00

美国两只巨鳄球场厮杀 场面震撼如摔跤比赛(图)

美国两只巨鳄球场厮杀 场面震撼如摔跤比赛(图),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座高尔夫球场上,两只巨鳄上演了一场史上最牛厮杀,场面无比震撼。据悉,当这两只体型庞大的鳄鱼在湖边的高尔夫球球场怡然自得地晒太阳时,不知为何扭打起来。

2015-12-04 23:28:00

韩国“整形女”走红好励志 龅牙女巨人整容变女神

韩国“整形女”走红好励志 龅牙女巨人整容变女神,韩国真人秀整形节目一位“巨人”丑女走红,整容前的她一身赘肉,龅牙还有惊悚的模样,让人被人排斥,不过整形后的“巨人”,如今娇俏模样大长腿好似韩剧女主角。韩国真人秀整形节目一位“巨人”丑女走红,整容前的她一身赘肉,龅牙还有惊悚的模样,让人被人排斥,不过整形后的“巨人”,如今娇俏模样大长腿好似韩剧女主角。

2015-11-08 14: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