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社会口碑课外辅导机构

央广网

学而思培优

2015-12-11 11:2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学而思培优定位于中小学高端培优平台。自创立以来,秉承培优理念,坚持小班教学、开放课堂、不满意随时退费的办学特色,为成绩优秀、学有余力的中小学生提供进一步拓展、提高的课外培训服务。学而思培优旗下有三个学科品牌,分别是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培优;学而思;开放课堂;小班教学;办学特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9岁男孩一天上6场培优班 左耳听力严重下降

该院耳鼻喉科教授师洪说,睡眠不足、情绪焦虑、压力大、熬夜等都容易引起血管紧张痉挛,导致耳蜗缺血缺氧,出现耳鸣、耳闷、听力下降,甚至突发性耳聋。而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暑期以来短短半个月,曹永茂教授已经接诊了6例突发性耳聋的初、高中男孩。

2015-10-26 09:17:00

五龄童上7个培优班 妈妈已给他定了10年教育计划

孩子还有一年才上小学,但着急的家长已经为他规划好了未来10年的发展:所有课程至少提前三年学完,高中三年可以从容地应对高考。80后马女士家住汉口后湖片区,以前是汉口一家公司的行政人员,后来辞职成为一位全职妈妈,儿子小贝(化名)今年5岁。

2015-08-04 08:11:32

在读研究生变知名小学老师 培优机构乱象受诟病

正值暑假,许多孩子的生活从校园转移到了社会上各种培优机构。曾在某英语培优机构当老师、去年底离职的刘小姐昨日告诉记者,她读研究生时进入某培优机构当老师,该培优机构将她“变身”为某知名小学在职教师。

2015-07-27 18:59: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