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央广网

棒棒堂艺术中心

2015-12-11 15:23: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温州棒棒堂艺术中心诞生于2010年,现已在温州市三区两县(市)开办9个校区,是浙江少儿频道首个艺术教育实践基地,CCTV少儿频道艺术人才推选基地,与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湖南卫视等媒体有着深度合作,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受世博局邀请在上海世博会演出的艺术机构。

  办学几年来,棒棒堂学员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专业赛事,在全国艺术教育机构百家争鸣的大环境下,棒棒堂积极迎合云时代带来的移动互联科技浪潮,将移动互联网创新变革引入艺术教育。在有效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棒棒堂还开拓了学生与家长通过网络应用自主规划学生成长方向,定制个性化课程模块的新办学思路。

  棒棒堂将“自信”和“感恩”融入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棒棒堂;艺术中心;课程模块;艺术教育;世博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康熙制作人闻Andy性侵传闻惊呼:从来没听过

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的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2日惊传性侵3P疑云,台湾媒体致电Andy本人手机未接。

2014-07-02 19:35:00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文化街建500平米室内最大天幕

昨天,天桥艺术中心及天桥市民广场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西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戏楼以梁思成编著的《清式营造则例》为设计依据,严格按照清式戏楼规制设计,全部采用传统材料及传统工艺实施。

2015-11-04 11:00:17

“郑州金蛋”被评最丑建筑直呼委屈:明明比大裤衩、秋裤楼好多了(组图)

“郑州金蛋”被评最丑建筑直呼委屈:明明比大裤衩、秋裤楼好多了(组图),接着文章开始介绍河南艺术中心的建筑结构和造型设计由来,并表示其实河南艺术中心建筑不是“一个金蛋”,而是由5个大小不同的金蛋所组成。这篇文章刊出后,大陆当地许多媒体引用,或是报道“郑州金蛋”被评最丑建筑是不实消息。

2015-09-09 1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