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领军品牌

央广网

启迪巨人

2015-12-11 14:30: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启迪巨人教育成立于1994年7月18日,清华旗下唯一一所大型综合基础教育机构,涉及的领域有教育培训、全日制学前教育、教育出版、加盟等。启迪巨人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教学研发团队、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师资队伍,目前开设科目涉及语文、英语、数学、文体艺术、游学、冬夏令营等各个领域,科目多达100余种,范围之广,科目之多,在我国民办培训教育领域中,独占鳌头,堪称典范。

  肩负着要把教育当成事业和产业来做的使命,启迪巨人始终坚持着“做感动中国人的教育”的理念和“再创业”的心态,来构建和培育公司的竞争优势。经过20年的发展,启迪巨人先后在北京、上海、武汉、郑州、西安等地开设200多处直营教学区,同时在全国20多个省、3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近400家加盟机构,累计服务数百万名学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辅导领军品牌。

  凭借清晰有效的战略、坚持不懈的创新和清华启迪资本的注入等多重优势,启迪巨人将作为清华大学教育职能的有机延伸,进一步优化提升整体教育质量、教学水平和校区服务水平,致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