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领军品牌

央广网

金吉列企业集团

2015-12-11 14:2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微博]、游学、签证、PTE学术英语等领域。2013年12月6日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携手搭建留学服务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规范体系。

  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北京金吉列企业集团。金吉列企业集团是中国500家最大私营企业之一;2000年1月15日获得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首批资格认证。22位前驻外大使、教育参赞团队;全国46家全资直营分公司,涉及出国留学、移民、国际游学、PTE学术英语考试、金质全领域会员等业务。26个海外办事处遍布16个国家,46家全资直营分公司,目前公司已与23个国家的1600余所知名海外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千余名顾问每年向国外输送六万余名留学生!

  行业优势:

  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科学的管理持续改进公司的服务质量。

  每年向十数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每年成功向海外输送六万余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签证成功率。

  与分公司采取先进的视频系统,保证第一时间和国际院校、教育参赞进行交流视频远程面试与交流。

  留学行业首家荣获中国消费者协会3.15标志信誉认证。

  首家留学行业内连续两届荣获“3.15”标志。

  北京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金吉列留学在留学前辅助学生留学申请,留学中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留学归国后帮助学生就业创业。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