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领军品牌

央广网

学大教育集团

2015-12-11 10:46: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学大教育集团(NYSE:XUE)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中小学(微博)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机构。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70多个城市开设了3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8000多名员工。2010年11月2日,学大教育集团以“XUE”为股票代码,在纽交所(NYSE)上市交易,共融资1.467亿美元,是迄今中国赴美IPO融资规模最大的教育类公司。

  作为个性化辅导教育的首倡者,学大教育集团通过发现学生的个性优势,从而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树立学习信心,激发他们的个性和潜能。目前集团已经制定和实施了一个以结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辅导服务模式。相比传统的班级式辅导,学大教育集团的服务模式是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同时匹配全职的专业辅导小组进行个性化辅导,从而达到学生全方位的提高,学大教育的品牌已经赢得了成千上万的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大教育教育机构;以学生为中心;教育行业;教育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学大教育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2010年11月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代码:XUE。学大教育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视教学质量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口口相传,成就了全国最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

2015-12-11 11:28:00

“开门”毕业接受社会“检阅”

校园里各处公共空间都开辟为展场,操场上搭起临时展馆,846名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同时展出,整个校园变成美术馆,让公众认识和关注学生的艺术成果,全面接受社会的“检阅”。

2015-06-02 09:41:01

多所高中低调试水教改:以学生为中心

”  北京十一学校取消班级,实施走班的改革,受启发于一项调查,学生们写出自己喜欢的10个地方,其中竟没有教室。其实不管改革的形式如何变化,改革的初衷是不变的,就为了更符合教育规律,更立足于人格的养成和创新思维的锻造。

2015-03-19 07:51: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