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中国教育领军品牌

央广网

华尔街英语

2015-12-11 10:28: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华尔街英语由李文昊博士(外语语言学博士)在 1972 年创立于意大利,是英语培训的全球领先者,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华尔街英语已在全球 27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 450 家中心,帮助全球 200 多万名学员成功提升英语实用能力。

  华尔街英语(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杭州、南京、苏州、无锡、佛山等多个顶级城市开设了逾 66 家学习中心,全部中心均为公司直营,从而确保每一家中心向学员提供同样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华尔街英语(国际)是华尔街英语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运营所使用的名称,我们在亚洲、欧洲、中东、拉美等 27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 450 家加盟学习中心。目前其主要业务覆盖范围有法国、意大利、土耳其、智利、委内瑞拉、哥伦比亚、韩国和中国香港。华尔街英语国际在德国等地也设有部分自营学习中心,主要以旗舰店的形式作为新产品测试及加盟学习中心最佳案例分享的基地。

  柯大卫先生 (Mr. David Kedwards) 是华尔街英语的全球总裁。

  华尔街英语(中国)是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巨擘英国培生集团旗下子公司。培生集团于 1724 年创立,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出版商和供应商,发行渠道遍及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教育产品及服务更惠及全球逾 1 亿人士。培生集团已在纽约证交所及伦敦证交所两地上市,在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40,000 多名员工。培生集团旗下云集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在中国出版了著名的《朗文英语词典》及《新概念英语》等众多英语教学及培训书籍和字典产品,是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华尔街英语;英语语言教学;英语培训;英语教学;培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佛山电视台首期华尔街英语培训项目结束

经过2个月的培训,佛山电视台的记者编辑们终于要和他们的老师——来自华尔街英语的Aaron——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加入华尔街英语3年,这是我第一次为一群媒体人进行培训”,Aaron说道,“这样的项目非常有意思,与其说我是讲课的老师,不如说我们是互为师徒。

2014-07-11 13:38:00

华尔街英语员工曝销售压力大 每月至少15万

李艳透露,由于销售压力太大,课程顾问难免夸大宣传,把课程描述得特别美好,让学员感到不学就没有未来。李艳告诉记者,她的工作内容之一就是去各个华尔街英语的培训中心,以英语爱好者咨询的名义,对课程顾问的工作进行暗访。

2014-02-28 15:10:30

华尔街英语微电影《语过添情》获 “最佳美术”奖

日前,华尔街英语拍摄的首部教育型情感微电影《语过添情》在深圳南山区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了“最佳美术”殊荣。华尔街英语(中国)是全球顶尖教育培训企业英国培生朗文集团旗下子公司。

2014-02-10 16:52: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